水木风山

目标成为世界上最自由的作家

  嗨!家人们!我,终于又回来咯!!

  这段时间停更是因为开学考试,面临数十门学科的压力让我实在没有精力再写文,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了。不过各位放心!以后会按时更新的!频率大概为一周两更,承蒙各位喜爱,还请各位不离不弃。

  这次品尝下午茶的地点学校中心图书馆的咖啡厅。午后氤氲的阳光透过窗子照亮了咖啡厅的吧台,让一切都显得安定祥和,也使我这因为考试而紧绷了数天的神经得以放松。浓郁咖啡豆香气和刚刚煎好的松饼香融为一体,宁静的环境和安逸的人们,时不时穿来轻柔翻阅书本的声音,在这里,人们会忘记一切烦恼。

  这里的咖啡价格折中,比星巴克要便宜很多。很香,略有一丝焦苦味,但是是能忍受的程度。很巧的是,这里的咖啡馆和我家那支是同款,甚至连颜色都一样!只是咖啡没有家里的好喝就是了~

  刚刚出炉的松饼算是我吃过最美味的下午茶之一了。焦酥的外表搭配绵软的内心,轻轻咬下,香甜气息充盈整个口腔。松饼本身的甜度适中,对于我这种恐糖的味蕾刚刚好,根本不需再添加蜂蜜。唯一的缺点便是赠送的奶油有些难吃,除了甜味外没有任何奶香,应该是奶油喷灌,和包记的奶油相比简直相差甚远。

  不觉间,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一半,自己却甚至还未完全适应。还有太多美好的事情还未完成,太多美丽的人还没遇见,要抓紧咯~

评论

热度(8)